close
【大會新聞組 / 黃文慈】

  準決賽下午的賽事,由東石A隊出戰穀保家商,東石高中在甫開賽即表現出晉級決心,以3支安打先下3分,二局上再添1分後,戰況緩和了三局,六局上再以各1次的安打、保送及失誤再添2分,七局上又攻1分,而穀保家商在三任投手的壓制下雖有6支安打表現,卻無法串聯得分,終場以0:7落敗,明天冠軍戰將由東石A隊出戰平鎮高中,季軍戰的組合則為高苑工商與穀保家商的對戰。

  賽後東石A隊總教練高建文愉悅的表示,對球員們的表現極為滿意,陣中有多數球員具有一定的速度,而打擊在此次東高盃也發揮的不錯,因此戰術都能有效組織,加上對手的"幫忙",是此役贏球原因所在,而高教練對於明天的冠軍戰頗具信心,相信一定能擊敗平鎮將冠軍留下。

  東石A隊在一開賽展現欲晉級決賽氣勢,由目前打擊率高達5成38的一棒馬仲權敲出深遠三壘安打展開攻勢,二棒林家銘獲保送後,在三棒陳智輝一壘安打的護送下,三壘跑者攻下東石第1分,原先一壘上的跑者則上三壘,形成一、三壘有跑者,四棒黃俊嘉再補一壘安打,東石A隊再下一城,雙盜壘失敗形成一出局後,二壘跑者靠滾地球上到三壘,六棒陳弘桂的打擊使游擊手發生守備失誤,東石A隊輕鬆再得一分,二局上乘勝追擊,以2支安打添得1分,東石A隊這兩局共攻下4分,4:0領先。

  火力稍減了三局,東石A隊六局上又發起攻勢,首位打者張位梓獲保送上壘後,六棒陳弘桂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靠著腳程不僅將跑者推進到二壘,自己也上一壘,壘上跑者再由七棒陳侃言的犧牲觸擊雙雙進佔得點圈,此時穀保家商換上第二任投手陳伯彰解圍,不過也無法阻止東石繼續添分,八棒黃振誠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跑者,二壘跑者也趁機上到三壘,再加以投手發生守備失誤,東石A隊再添得2分,比數形成6:0,八局上,六棒陳弘桂的單場第3支安打及七棒陳侃言的一壘安打添得第7分,終場即以7:0晉級冠軍戰。

  此役的勝利投手為第二任投手陳炤丞,3局的投球無失分,被擊出4支安打,無任何三振及保送;敗投則為穀保家商的先發投手陳德仁,一局上投了2個人次之後被換下場,被擊出1支安打失2分均為自責,有1次四壞球保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