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石隊長鄭安家滑上三壘

【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思純、圖:胡雅靜 】

  第十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在9月29日熱鬧登場,在嘉義縣棒球場的比賽,地主隊東石高中的大家長包括校長郭調清和會長陳浚沂一早就到現場為球員加油打氣。去年拿下季軍的東石高中展現爭冠企圖心,投打表現皆亮眼,在七局便以9:0完封大德工商提前結束比賽。

  一局下,大德先發投手鍾文鴻在一人出局時投出四壞球保送,又因為隊友的失誤與高正鋐的安打掉了兩分,雖然他讓陳冠守打出內野滾地球,但失了一分,讓東石高中在這個半局就取得三分。

  而東石先發投手陳宇政表現亮眼,二、三局皆讓對手三上三下。中繼上場的林宗緯一上場雖然有些不穩,但很快穩定下來,送出3次三振。
六上兩出局後,大德工商一度攻佔得點圈,但東石左外野手許勝文的精彩撲接守備澆熄大德的反攻氣燄。讓大德工商無力再戰。

  大德除第三局之外,局局都被東石高中攻佔得點圈,而東石高中也靠著穩定的打線串連及對手失誤,最終攻下九分拿下首勝。

  賽後東石高中教練田家銘表示:「球員的投打及守備表現都有達到他的要求,這是個好的開始,最後目標當然是將冠軍獎盃留在家中!」

  大德工商教練王俊郎則說:「我們球隊有很多球員都是對棒球有興趣,但是從高中才開始練球,所以我們都是從基礎開始練起,這次參加東高盃,主要不是要得到多好的名次,而是希望球員能藉由比賽吸取經驗,所以大家盡力發揮就好。」

  東石會長陳浚沂也說:「東石盃舉辦十年,得到許多人與組織的幫助真的很感謝,我們都希望為棒球盡一份心力,也希望球員們能珍惜這個舞台!」

比賽照片集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