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德3號蔡佳峻勝投

【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思純、圖:胡雅靜 】

  東高盃首(29)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的第二場比賽,由台南海事出戰華德工家,雙方打得難分難捨,最後華德工家略勝一籌,終場比數1:3華德拿下首勝。

  前二局雙方雖各有安打出現,但都無功而返。第三局上半華德工家李季恆跑出場內全壘打,率先為華德打破鴨蛋。第四局再利用對方投手不穩之際,添得一分,取得2:0的領先。

  六局下半,南海吹起反攻號角,一開局陳弦彤、賴建志接連上壘,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的情況下,陳品宏、黃佳文成功的犧牲打,幫南海追回一分。但之後都沒能再有斬獲,終場以1:3敗下陣來。

  賽後華德工家教練王勇熙表示:「他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像是守備、跑位等等,有些球員是之前沒有基礎的,所以我們要從頭教起。但我最要求他們的紀律跟精神,這方面今天就表現得很好。」

  華德今天跑出場內全壘打的李季恆對於今天的表現,他含蓄得說:「只是希望為球隊盡一份心力。」問到他對於這次比賽的目標?他說:「希望球隊能打進八強!」

比賽照片集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