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農趙駿樵回本壘得分和隊友擊掌

【 大會新聞組 / 文:張詠惟、圖:蘇芳葦】

  今日(30)和興球場的第一場比賽,由桃園農工出戰仁義高中,桃農發揮了強大的攻擊火力,全場擊出14支安打,再加上對手奉送的2次四壞和2次失誤,終場就以10:2,8分之差在8局提前結束比賽。

  仁義高中的投手在此役完全壓制不住對方的打線,桃農在2局上就以2支內野安打和對手失誤站滿壘包,可惜因壘上跑者跑壘失誤無功而返。但是來到第4局桃農的打線又再度復甦,1出局後第5棒的徐銘澤先敲出剛好越過游擊上方的平飛安打攻占一壘,下一棒的陳明祥補上中右外的深遠的二壘安打,在中外野手沒有把球處理乾淨的情況下,徐銘澤快馬加鞭從一壘直奔回本壘拿下桃農的第1分。接下來桃農又靠著對方投手暴投、游擊手失誤和第9棒廖柏勳的二壘安打再下三城。

  5局桃農又靠著2次觸身球和2支安打添得3分,第8局又臨去秋波,擊出4支安打再拿3分,也讓比數到達了提前結束的門檻。

  反觀仁義高中只在第3以及第7局靠著安打和犧牲觸擊拿下2分,先發投手曾穎銓主投5局就被擊出8支安打,失掉的7分有5分是自責分,吞下該場敗投。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