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援投手藍頤耀投4局無失分幸運摘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胡仲寬、圖:黃韋霖 】

  今日(30)在嘉義縣棒球場進行的第一場比賽是由兩隊實力相當的高雄三民高中對上臺北強恕高中,三民安打雖然較少,但是3局下強恕發生兩次要命失誤,讓三民高中反以4:3超前比數,並且一路領先,終場三民高中就以6:3擊敗勁敵強恕高中。

  三民在2局下先以2支三壘安打先馳得點,不過強恕馬上在下一半局也以4支安打包括2支三壘安打反倒將比數超前為1:3;但是三民也不是好惹的,在3下就靠著安打、保送和對手失誤反而將比數改寫為4:3。

  7局上兩出局後強恕攻佔滿壘,有機會將比數扳平,甚至再度要回領先,但三民投手曾仁和馬上穩住陣腳,投出三振順利化解失分危機,讓強恕高中反撲無力。

  8局下半三民利用打帶跑和雙盜壘將分數擴大領先至6:3,最後就由三民以6:3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三民高中林家祥教練提到他們獲勝的主要原因是對方第3局的失誤,加上換主力投手上場也成功讓對方士氣降低,而8局下靠著雙盜壘、打帶跑和延遲盜壘等戰術運用,將領先分數拉開到3分差,也是這場比賽的重要關鍵。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