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體中何俊賢回本壘得分之後與休息室隊友擊掌慶賀

【 大會新聞組 / 文:謝長儒、圖:林柏源】

  東高盃預賽今天(30)舉行第二天賽事,在嘉義市立棒球場第一場比賽是由大同高中對上台東體中,這場比賽是兩隊預賽的第一場比賽,雙方展現出極高的求勝鬥志。東大附中靠著1局下半的猛攻豪取九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1:1五局提前結束比賽。

  1局上半大同高中面對台東體中先發投手胡聖龍的怪異姿勢,雖然靠著第二棒陳億豪擊出一支二壘安打,不過還是無功而返;1局下半東大附中立刻展開猛烈的攻勢,趁大同先發投手陳建成控球不穩送出兩個保送之後,馬上運用速度優勢頻頻發動盜壘戰術,以及接連安打串連下,攻下九分大局使大同無力回天。

  3局上半兩出局後大同第一棒黃天葦擊出中外野方向三壘安打,接著陳建成控球不穩對陳億豪投出四壞球保送,可惜下一棒謝易芳未能將壘上跑者送回,結束攻勢。三局下半東大附中又展開攻勢,雖然首棒打者林偉誌擊出安打後發動盜壘失敗,但接下來大同發生失誤加上保送使東大附中攻佔二、三壘,此時大同更換投手為藍恆毅,他上來用一個三振解決危機。

  4局上半大同趁台東體中換投之際,擊出兩支接連安打攻下本場比賽的第1分,但也是唯一的1分。

  比賽來到5局下半,台東體中成功的選到了保送,靠著失誤以及暴投之後的安打再攻下兩分,結果就以11:1提前結束比賽。

  賽後台東體中總教練陳枝榮表示:「他們的表現是預期之內,學校練的東西有出來,我打80分。但在第一局攻下9分之後心態有些鬆懈,還好後面提醒他們之後有打出來,而且明天的對手比較硬,這點需要再加強。」

比賽照片集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