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十投】

  決賽最後一張門票將由穀保家商和高苑工商兩隊出馬角逐,預賽成績3勝1和的穀保家商,派出蔡孟哲擔綱先發重責,而3勝1敗的高苑工商則祭出徐佳豪出馬迎敵。高苑工商兩任投手徐佳豪與鄭政豪,聯手壓制穀保家商,共被敲出6支安打,送出9次的三振,僅失1分,表現不俗。打擊方面,六棒陳嘉崇分別在二局上與六局上,各揮出帶有1打點的安打,包辦高苑商工的2分打點,是今日獲勝的功臣,終場高苑商工便以3:1贏得勝利,晉級明日冠亞軍之爭。

  高苑工商總教頭吳家成賽後並沒有特別的開心,他表示,今天球員們似乎有怯場的情況,因此打起球來綁手綁腳,所幸有陳嘉崇出色表現,才能贏得比賽。陳家崇今天3打數2安打,有2分打點的貢獻,稱職在六棒扮演伏兵的角色,

  「綠色怪物」高苑工商在二局上先聲奪人,一出局後,六棒陳嘉崇先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送回二壘上的隊友,接著七棒林政億又補上1支安打,使高苑以2:0領先。

  兩隊沉寂了三局後,高苑在六局上兩出局後,攻勢再起,趁著穀保剛換上的第二任投手黃志龍未站穩陣腳,高苑五棒張志豪先揮出二壘安打,隨後六棒陳嘉崇又適時擊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比數形成3:0。

  遲遲沒有得分進帳的穀保家商,在六局下突破高苑商工的封鎖,三棒蕭宇奇獲得保送後,靠著隊友的推進站上三壘,五棒黃義山適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將比數追成3:1,可惜隊友火力無法支援,終場便以2分之差,飲恨落敗。

  明日季軍戰將由東石高中(藍)出戰穀保家商,冠軍戰則由台中高農對上高苑商工,為了配合國慶煙火首度在嘉義施放,賽程將提早於上午八點舉行,在此呼籲有意前來欣賞煙火的民眾,也能到球場來,欣賞與國慶煙火般一樣精采的東高盃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