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林欣怡】

  東高盃第三張四強門票於下午由D組分組第二的成功商水與B組第一的東石高中A隊展開激烈爭奪。雖然成功商水一開賽就展現不凡的氣勢,前兩局一口氣就打下3分,率先給了對手一個下馬威;但地主球隊東石高中也不是省油的燈,二局下趁著成功商水投手不穩及內野守備頻出況狀下,靠著3支安打、2次保送及對手2次荒腔走調的失誤狂取4分,反以4:3倒領先1分,接著並在三局下、七局下各再攻獲1分,終場即以6:3拿得明天的四強門票

  一局上,成功商水首開攻勢,開路先鋒高偉傑甫上場就轟出右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一人出局後,再靠著三棒沈昌敏的犧牲觸擊奔回本壘,率先攻下一分。二局上,成功商水的攻勢再起,五棒陳亞峻靠中間安打上壘,再趁投手暴投攻進得點圈,接著六棒黃中憲打擊時,東石一壘手黃俊嘉竟也出現守備上的失誤,自開大門送回壘上的陳亞峻,見苗頭不對的東高教練當機立斷換下先發投手李弘毅,由楊勝億上場接替,沒做好準備的楊勝億一上場竟也發生失誤,讓六棒黃中憲上壘,一出局後,馬上送給八棒顏壯煒一個觸身球,也換來下場的命運。接著成功再靠著一次保送及內野安打再度攻得1分,二局上以3:0暫時領先。

  戰火蔓延到二局下,東石高中打線終於展開反撲,五棒、七棒打者分獲保送上壘,八棒陳侃言打擊時投手發動牽制卻造成二壘手接球失誤,讓二壘的徐育德輕鬆來到三壘得分大門,右外野手高于勛亦緊接著發生失誤,徐育德攻回本壘拿下第1分,成功商水也隨即換上第二任投手陳志銘,無奈帶著氣油筒上場的他也難以壓制東石攻勢,被九棒陳弘桂敲出中間安打,東石又是2分進帳,同一局他又被轟出兩支關鍵安打失1分,二局末,東石高中比數倒以4:3取得領先。

  東石高中燃起的猛烈炮火在三、七局下仍有效的打進2分,七局下大勢幾乎底定。反觀成功商水打驟然停歇,後斷無力,無法再獲得任何分數,無緣晉級明天的四強戰。

  本場比賽勝投由二局下上場救援的陳紹丞以接替5又2/3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2次四死球,3次三振,無失分拿下,敗戰則由二局上場的陳志銘擔下,他僅投了3又2/3局,就被打了5支安打,失2分1分為自責分。

  賽後東石高中教練表示,先發的一年級投手手李弘毅平常就沒有上場的機會,原本想讓他在今天的複賽中露個臉,不料一出賽就送給對手2分;而接替的三年級投手楊勝億也未能止住失分,好在第三任投手陳紹丞護盤有成,才止住對方的氣勢。而今天多達三次的失誤都是守備上不該犯的錯誤,可能是選手們都想打入決賽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才會有反常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