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廖珮吟】

  今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所進行的八強複賽,午間的賽事是由預賽C組第一的三信家商對決預賽A組第二的平鎮高中,在雙方都希望能晉級前四強的決心下,三信家商推出明凱祥掛帥主投,平鎮高中則是派出陳建良來先發把關。平鎮高中以蠶食的方,分別在三、四、五、六局各攻下1分,其中七棒蔡俊毅單場3打數3安打,2打點;再加上中繼投手賴鴻誠的強力封鎖下,比賽最後以4:1的比數將三信家商淘汰出局,平鎮高中則順利晉級明天的四強複賽,將面對上屆東高盃冠軍高苑工商。

  平鎮高中總教練藍文成在後表示,除了很高興贏得此役,順利進入前四強決賽外,他認為球員們的整體表現很爭氣,打擊方面都有發揮出來,加上陣中打者的腳程都相當有速度,也是比賽勝利的關鍵之一,其中以七棒蔡俊毅最為搶眼,他今天3打數3安打,2分打點,徹底扮演了平鎮高中的攻擊發動機。

  另外他還指出,真中的兩位後援投手的投球內容感到滿意,尤其是中繼投了四局的左投賴鴻誠,只被擊出2支安打,並且有6次奪三振演出,是球隊贏球的一大功臣,也是此役的勝投,他接替今天控球不甚理想的陳建良,表現稱職,中繼4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飆出6次三振。而三信家商的先發投手明凱祥,主投3局,投出2次四壞球,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承擔此役敗投。

  比賽在三局上,平鎮高中七棒的葉俊毅、八棒的潘保宏與一棒連續賴鴻誠相繼擊出3支內野安打內野安打,使平鎮攻佔滿壘,緊接著第二棒的黃國菖靠著精準的選球,硬是坳到了四壞球保送,擠回了1分,助平鎮高中在三局結束後,取得1:0的領先。

  接著在四局上,平鎮高中又展開攻勢,二人出局時攻佔二壘,此時七棒的葉俊毅適時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再下一城,添得第2分。雖然在四局下,三信家商靠著1次觸身球與七棒顏浡宇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追回1分,比數2:1。但在五局上,代打連智淵的一壘安打後與二棒黃國菖的犧牲觸擊,平鎮高中攻佔得點圈,接著三棒吳俊欣適時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攻下第3分,形成3:1。

  戰火延燒到六局上,四棒陳俊軒游敲出一壘安打後,五棒鄧堯中再以犧牲觸擊,將跑者送上二壘,七棒蔡俊毅此時揮出穿越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二壘上的跑者奔回本壘攻回第4分,最後就以4:1領先至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