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林欣怡】

  第三屆東高盃的賽事進行到第三天,嘉義縣立球場首戰甫開打就陷入混戰,遠地造訪的桃園農工一局下靠著一支二壘安打及地主東石高中A隊單局兩次守備失誤、投手一次保送加暴投,在一局下就輕鬆的拿下3分。而東石高中也不是省油的燈,也分別在三局、五局、七局上共別攻下4分,以4:3領先到九局上,無奈以為能手到擒來的鴨子,卻因九局下野手一個要命失誤,讓桃園農工拿下追平分,終場兩隊即以4:4和局收場。

  桃園農工派出連克強先發主投,東石A隊則由陳紹丞出馬迎接來敵,兩人今天投球內容似乎都不受主審的青睞,兩人合計先發9局,送出了十次的四壞球保送。總計雙方用了6位投手,就有高達15次的保送。連克強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7個四壞保送,3K,失四分均為自責分;陳紹丞則先發3局,被打出2支安打,3四壞,2K,1次暴投,失3分無自責,兩人皆無關勝敗。

  一局下,二人出局,桃農三棒的指定打擊卓偉鎮率先失誤上壘,四棒黃宣錤緊接著揮出一支二壘安打,五棒曾紹恩獲保送而形成滿壘的局面,此時陳紹丞投出暴投,免費送給桃農第1分,接著東石高中的捕手黃甯阻殺欲盜上二壘的曾紹恩不及,把球送出中外野,壘上二人全奔回本壘,桃園農工再下2分,以3:0領先東石A隊。

  三局上,一人出局,桃園先發連克強對九棒陳侃言送出保送,接著一棒馬仲權、二棒何俊緯各揮出一壘安打,把陳侃言送回得分大門,助球隊打破鴨蛋。

  五局上,幸運之神還是眷顧著東石高中,一棒的馬仲權先擊出一支中間安打,二、三棒隊友接連獲對方投手兩次四壞保送,東石A隊跑者攻佔滿壘,接著四棒的黃俊嘉再大棒一揮,以左邊方向的深遠安打,送回壘上二名跑者,比數形成3:3。

  七局上,九棒陳侃言又獲得連克強的一次保送,並同一棒馬仲權靠著野手選擇佔據一、二壘前,接著再二、三棒隊友擊出犧牲觸擊和高飛犧牲的助力之下,反而拿下一分超前分,4:3以為勝利就在眼前。九局下,一人出局,造成雙方關鍵失分的保送又來攪局,代打黃仕章保送上壘,隊友的犧牲打將他送上二壘得點圈,一棒陳凱倫打擊時,右外野手發生守備失誤,黃仕章順利攻回本壘,終場比數4:4平手。

  賽後,高建文教練表示說,今天主審好球帶實在太窄了,害兩方保送不斷,怎麼投都投不進好球帶,算算保送應該有15次,這也是今天呈現混戰的關係,雖然最後勝利未能保住,但是對晉級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明天出戰善化高中的比賽,絕對有十足的信心拿下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