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莊富智】

  今日(10/7)第三屆東高盃青棒錦標賽持續進行第三天的賽事,嘉義縣立棒球場第二場比賽是由成功商水對決西苑高中。此役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大戰,兩隊先發投手表現相當搶眼,均未讓對手從手中搶下分數。成功商水蘇哲民主投4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而西苑高中林宇祥先發6局、8K、1安打的演出也相當精采。比賽進行至第九局,雙方皆有得分機會,也讓緊張度瞬間上升,可惜最後都因跑壘失誤而錯失良機,終場兩隊就以0:0握手言和。

  賽後西苑高中江仲豪教練表示,本場比賽打擊群受制對方投手的指叉球,再加上進攻慾望不積極,才會陷入苦戰,成功商水高克武教練則讚許對方投手控球相當優異。今日成功商水共啟用3名投手,前兩任投手均投完4局後下場休息。高克武教練指出,這是因為本次賽會投手有隔場限制,為了爭奪晉級門票,才會採投手車輪戰。

  此役受制投手的精采表現,雙方的打擊群皆相當低迷,兩隊總共只擊出7支安打。今日西苑高中只有四棒林凱倫曾攻佔至得點圈,他在四局上及七局上分別以保送加盜壘及二壘安打來到得分大門口,可惜隊友火力無法提供支援。而成功商水本場比賽最好的得分機會出現在二局下,四棒黃可維先敲出一壘安打,並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及對手的失誤站上三壘,可惜五棒顏壯煒遭到三振,成功商水無功而返。

  本場比賽結束後,D組的戰局陷入膠著。目前穀保家商及中道中學各為1勝1負,賽前1勝的西苑高中及1敗的成功商水則各加1場和局。明日成功商水將出戰中道中學,而西苑高中則與穀保家商進行對決。成功商水若要晉級,需先解決中道中學,並靠著西苑高中擊敗穀保家商才能獲得複賽的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