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林育全】

  東高盃進入複賽第一天,在東石高中棒球場進行三信家商出戰平鎮高中的比賽。兩隊先發投手分別是三信家商的王英山與平鎮高中的林彥辰,兩隊投手都表現的不錯,前七局還維持0比0的平手。但平鎮高中的林彥辰在八局上有些氣力放盡,讓對手靠著一次失誤與兩支連續安打攻下兩分,終場三信就以2比0獲勝。勝投為三信家商的第二任投手謝長融,敗投則是平鎮高中的先發投手林彥辰。

  兩隊在前七局都有零星攻勢,只是都被對手以優異的守備化解失分危機。直到八局上,三信家商首先登場打擊的第九棒呂偉銘擊出游擊滾地球,靠著游擊手傳球失誤攻佔二壘,接著第三棒明凱祥擊出二壘安打將呂偉銘送回本壘,攻得打破僵局的一分。隨後四棒施博詠再敲出一支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得分。三信家商就靠著此半局所攻下的2分,加上接下來兩個半局的守成,淘汰平鎮進軍四強。

  賽後王正輝教練表示,三四棒出色的表現是今天這場比賽贏球的關鍵。雖然投手表現有些失常,但靠著隊友穩定的守備,還是力保不失分。進入四強戰後,三信家商將在星期六早上九點於嘉義縣立棒球場出戰東石高中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