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陳育綾】

  四強爭霸戰戰火繼續延燒到午後,於嘉義縣球場開戰的是高苑工商對決榖保家商,兩大棒球名校出戰前夕火藥味濃厚,雙方各自展現出急欲挺進四強的氣勢。高苑工商派出鄧伊善掛帥主投,穀保家商推出謝榮豪上場禦敵。榖保家商於最後九局下靠著無比的韌性,由張宗益擊出再見安打,以4:3氣走高苑工商,驚險挺進四強。榖保家商謝榮豪完投9局,被敲出7支安打,祭出4次三振,失3分,1分自責分,摘下勝投,而敗戰責任由鄧伊善承擔,主投8又1/3局,失4分皆為自責分。

  賽後穀保家商翁教練指出四局下的爭議判決雖然影響到隊上士氣,不過對於全隊的奮戰精神相當讚許,最後張宗益的再見安打是因為外野手判斷落點錯誤,因此能贏得勝利,除了韌性佳還帶點運氣的成分在。

  一局下,榖保家商率先發難,兩出局後,三棒的陳家駒靠著野手選擇上壘,四棒張宗益一棒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為榖保家商攻下2分,以2:0領先。

  高苑工商在前三局的攻勢被壓制,得點圈有跑者時皆被榖保家商以雙殺化解攻勢,但接下來四局上便展開反擊,一出局後,四棒林王啟瑋靠著三壘手的失誤上壘,五棒王峻杰擊出安打,隨後六棒的邱文佑一記三壘安打清空壘包,攻得2分,接著再靠著游擊手失誤攻下1分,反倒以3:2超前穀保家商。

  雖然於四局下出現一個爭議的判決,導致比賽暫停15分鐘,所幸雙方最後都接受這個判決,讓比賽得以繼續進行下去。

  沉寂了七個半局之後,九局下榖保家商把握住最後的進攻機會,一棒陳偉漢先是擊出二壘安打,帶動全隊反攻士氣,三棒陳家駒獲得四壞保送,下一棒的張宗益眼見機不可失,適時擊出再見安打,終場榖保家商就以4:3,一分之差氣走高苑工商,獲得晉級四強的勝利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