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婷婷】

  成功商水與大理高中的八強爭奪賽,下午在東石球場進行,以六連勝的成功商水來勢洶洶,全場共擊出15支安打,高偉傑、黃聖傑都有3安猛打賞的表現令人驚豔;陳峰岳、蘇哲民、林子偉也各有2支安打的進帳。而大理高中在打擊方面雖然不如成功商水優異,但也敲出8支安打,賴俊賢及李國生兩個人就包辦了5支,兩隊形成一場打擊混戰。但成功商水在六、八半局共出現4次失誤,一口氣失掉8分,在六連勝後,一場失手悲情落敗。

  賽後大理高中教練廖敏雄表示,成功商水是支打擊能力很強的球隊,隊上投手球速狀況不錯,但成功商水總能打到球形成安打。大理在打擊方面無法媲美,但由於守備訓練紮實,在打擊大混戰中還能不亂陣腳,幾次成功的牽制都有不錯的結果,這是今天贏得勝利的關鍵要素。大理高中最後以10比8擊退成功商水,順利晉級四強。

  成功商水主要攻勢集中在第四、六、八局,四局下蔡仁祥敲出一壘安打,獲得隊友推進站上得點圈,陳峰岳及高偉傑再連續擊出安打,讓成功商水在此半局攻下2分,第六及第八局成功商水再靠著安打連貫,打回2分。整場比賽成功商水打擊氣勢旺盛,共轟出14支安打,但由於守備失誤讓對方有更多的得分優勢,斷送已到手的勝利。

  一局上大理高中賴俊賢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再藉著隊友的挺進率先開胡,大理高中又在二、三局各攻下1分。重要攻勢在第六局及第八局展開,六局上鄭明宏先獲四壞保送,再靠著李國生適時的二壘安打攻下1分,溫志雄、黃俊皓靠故意四壞保送上壘,賴芝銘獲野手選擇站上一壘,此時對方游擊手及中外野手相繼發生失誤,大理在此半局ㄧ口氣進帳4分,八局上,溫志雄、賴芝銘獲保送上壘,賴俊賢擊出二壘安打加上對方野手失誤,大理高中在此半局再攻下4分。終場大理高中便以2分之差擊敗成功商水,拿下四強賽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