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朱偉禎】

  穀保家商勝利方程式再出動,林蔚諭加上謝榮豪兩大強投把關,打擊也逐漸步上正軌,投打正常發揮,拿下應得的勝利,連續二年打進冠軍戰。穀保家商安打集中在第一、五、七局,10支安打攻下7分,得分效率十分的高。連續三場先發的林蔚諭,這三場共投十局,僅失掉1分,雖名氣不如在亞青完封日本的謝榮豪,但在世界盃也有不錯表現,是各大學爭搶的即戰力投手。

  穀保家商首局就給三信家商一個下馬威,4支安打、1次保送及1次失誤,取得3分領先。七局下一、二棒連續跑出2支內野安打,四棒林和再敲出安打先下2分,又靠著觸身球保送及暴投,再回來得到1分。

  三信家商全場共敲出9支安打,零星分散在各局,無法形成有效攻勢,僅拿下2分。守備又出現4次失誤,也因此失掉2分,造成守備上不少壓力。

  穀保家商對於這場勝利早已勢在必得,今天讓前兩場都後援的投手陳冠宇休息,讓吳俊逸出場調整,以備在明天的冠軍戰能派出最好的陣容。穀保家商打擊群敲出10支安打得到7分,總教練蔡明堂表示還有再進步的空間,今天幾個攻勢都沒能把握機會得分,不然分數可能不只有這樣。

  蔡教練提到今天掉1分的謝榮豪,說他容易因為輕敵而造成危機,要常常提醒他不要大意,不過謝榮豪也是個人來瘋的投手,若發現有鏡頭在照他,投球馬上就虎虎生風,是個很能適應大場面的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