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商水跑者成功滑上三壘

【 大會新聞組 / 文:楊淨、圖:李宜庭 】

  本日(29號)下午於大同技術學院棒球場進行C組第二場比賽,由東勢高工對上成功商水。成功商水雖然一路落後,但在九局兩出局後,靠著李啟文逆轉的兩分打點三壘安打以一分險勝東勢高工。

  一局上半成功商水就展開攻勢,開路先鋒馬志恩安打上壘後,靠犧牲觸擊推進到二壘,不過兩出局後盜三壘失敗結束這個半局。

  二局下半東勢高工靠著連續安打及對手失誤率先攻下三分取得3:0領先。

  四局上成功商水開始反攻,余耀恩、陳效佑接連安打,雖然下一棒打者遭到三振,但蘇智偉打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此時東勢的投手卻投出暴投免費送給成功商水一分。六上兩出局後又靠著連續安打再取得一分,追到2:3。

  七局下半東勢首位上場的打者林銘謙揮出二壘安打,隨後靠著一支安打回來為東勢再下一城。

  九上成功商水最後的反攻機會,黃曜遭到觸身球上壘,隨後翁克帆補上一支安打,雖然下一棒打者觸擊失敗,但靠著許乘睿的高飛犧牲打加上野手傳球失誤追到3:4。接著獲得保送的打者盜上二壘,兩出局二三壘有跑者的情況下,四棒李啟文轟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幫助成功商水逆轉比賽,終場以5比4獲勝。

比賽照片集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