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和延長逆轉陽明

【 大會新聞組 / 文:胡仲寬、圖:蘇芳葦 】

  嘉義市球場今天(9/29)上午第二場比賽由E組的台北陽明高中對上屏東美和高中,雙方打完正規9局仍以3比3平手,比賽進入延長;最後美和在10上靠著投手暴投和高飛犧牲打超前比數,終場以4比3逆轉陽明。

  美和高中先發投手曾子維一開局就遭遇亂流,先是保送了1、2兩棒,接著再投出暴投送給陽明第1分,之後又被敲安,丟掉第2分,因此被換下場;美和高中也不甘示弱,在3上靠著3支安打、對手失誤、外加一次精彩的雙盜壘將比數給扳成2比2。

  5局上2出局後,中外野手林勝傑一上場就敲出一支中右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但是下一棒打者被三振出局,反讓陽明帶起士氣,以保送和安打攻下超前分,再度將領先要回;但美和隨後於7上再以2安將比數追成3比3,打完9局雙方仍戰成3比3,比賽進行到延長。

  10上美和靠對手暴投和高犧牲打取得致勝分,雖然陽明在10下有機會將比數追平,但最後仍在本壘攻防戰中不敵美和,終場就以4比3惜敗美和。

  陽明先發投手汪信宇主投8.2局,失掉2分自責分無關勝敗,接手的柯孟瑋則因為暴投而吞下敗投;勝投則由後援4局無失分的吳冠宇拿下。

比賽照片集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