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盧緻娟】

  第二階段在東石高中球場的首戰,由在會前賽取得B組亞軍的大理高中對上美和中學,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一局上,美和中學率先拿下1分,一局下,大理高中緊追直上,反到以1分超前,接下來四局,雙方僵持不下,直到六局上,美和再度搶進1分,將比分追平,兩隊最終以2比2握手言和。

  美和中學在一局上靠著2支安打及對方失誤搶先破蛋,但接連四局打擊不振,始終無任何分數進帳,直到六局上,鄭文豪、王宗豪、李宗庭接連的安打與八棒陳冠宇成功的犧牲觸擊送回三壘的鄭文豪,美和中學在此半局將比數扳平。而王宗豪和鄭文豪兩位投手也都表現的淋漓盡致,雖然失了2分,但也只被擊出4支安打。

  一局下大理高中,一棒游年慶和二棒鄭名宏,分別靠著觸身球和安打站上壘包,隨即成功的雙盜壘攻佔上得點圈,且因大理高中守備失誤和野手選擇,雙雙回來得分,此後8局打擊熄火,未能再添得分數拿下勝利。先發投手高耀佐雖然丟掉了2分,被敲出7支安打,送出3次四壞球,但也有5次三振化解了多次失分的危機。

  賽後美和中學總教練紀諺廷指出,由於八月份至今南部連日豪雨,導致球員們練習不是很足夠,教練認為今天不管在守備或打擊方面的表現都很好,而今天派出 的兩位投手皆是隊上的主力投手,先發投手王宗豪現在三年級,經過長久來的訓練,表現越來越優異,後援投手鄭文豪則是今年亞青國手,優異表現更是不在話下,而兩位今天的打擊表現亮眼,鄭文豪有3支安打,王宗豪則有2支安打,1分打點的貢獻,充分展現中心打者的風範。

  大理高中廖敏雄總教練表示,今天整體表現在守備和投手方面,都有發揮其該有的水準,唯獨打擊的部分並未調整至最佳狀況,是較美中不足的,教練對於今年 高二的投手葉書茗讚譽有佳,表示葉書茗一年多來進步很多,控球也很穩定,不容易被擊中球心,今天在六局上擔任後援投手,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是位很有潛力的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