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高一小將吳承軒豪取10K,強壓陽明高中打線,東石高中藍以1比0搶下首勝。東高盃第二階段開打,去年打進前八強的東石高中也加入激戰之中,由一、二年級組成的東石高中藍對上打擊實力不錯的陽明高中,先發投手吳承軒投出一場精采好球,九局賞給陽明高中10次三振,只被擊出5支安打4個保送,沒有失分。隊友在六局下趁著對方控球不穩,戰術推進和適時的安打,打下全場唯一的1分。

  綽號小白的吳承軒,之前曾在三民盃拿下3勝,在教練王崇耀眼中,只要他上場就是勝利的保證。吳承軒的球路很有尾勁,打者比較難抓到擊球點,場上有狀況的時候,他也都能冷靜處理。吳承軒謙虛的說至今能拿下全勝,是隊友火力上的幫助。這場比賽本來教練在六局就要將他換下,但他堅持要投完全場,最後投出10K完投完封陽明高中,投出青棒代表作。

  東石高中藍全場只擊出5支安打,但在六局下,五棒黃盈達保送上壘後,連盜兩個壘包一路上到三壘,七棒鄭耀宗適時擊出安打,送黃盈達回本壘得分,只擊出1支安打攻下致勝1分。陽明高中受於對方投手壓制,僅打出3支安打,雖然有2支長打,但最後還是沒辦法將跑者送回,以1比0飲恨。

  東石高中教練王崇耀表示,六局下本想先下達盜壘戰術,再啟動打帶跑積極搶分,沒想到打者揮棒落空,反而造成對方守備失誤,再靠1支安打得到致勝分。這批是由原本打鋁棒選手組成,打擊上還是有些不足,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邊打邊進行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