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鄭逸萱、吳珮瑜、邱培倫、李岳勳】

  每一年的東高盃不僅是場上的賽事打得火熱,場下的工作人員同樣忙翻了天。歷年大會文宣組的工作由台體運管電子報成員們所負責,這對初次接觸正式盃賽的菜鳥成員們而言絕對是一項艱鉅的考驗。今年身為菜鳥的我們同樣面臨了這項挑戰,值得開心的是我們成功完成了任務,並且從中成長、學會互助合作和了解團隊精神。因為東高盃,我們都共同擁有了一個辛苦卻美好的回憶。

  平常我們在場邊對裁判總是很陌生,因為裁判總是扮演著具有威嚴、威信的角色,需要專注判決每一個play。因有機會參與盃賽的工作,對於裁判才有了新的認識,而東高盃的裁判中,有個裁判不僅專業的做出判決,甚至還會出現一些逗趣的動作,因為他留了點鬍子,所以大家都叫他小鬍子裁判。不管是在判出局或是本壘拉弓三振的樣子,每一個動作都會讓人感覺在看一場show,只要該場比賽他有執法,不只是現場觀眾,就連場上奮戰的球員,都會覺得這場比賽別有一番風味。

  盃賽第一天,無論是播報、賽後訪問、或是賽事報導,我們經常還在狀況外,這時學長一聲溫柔「叮嚀」就會適時的在耳邊響起,提醒著我們接下來該做什麼。其實,我們都會懊惱為什麼做事總是無法達到要求,擔心延宕到大家作業的時間。每日檢討會上,組長、學姊都會針對我們每日表現提出建議,特別是團體如何在短期內找出該有的團隊默契來提升工作效率,給予處於戰戰兢兢的我們有了很好的改進方向。

  經過這次的比賽,我們更加了解台灣青棒,他們的熱情和活力令人難以忘懷,每天晚上腦中都有各式各樣的加油聲、教練的吶喊聲,也因此更了解棒球用語、數據等專業的知識。並在這次比賽中培養出跟小組成員的默契,在工作期間大家相處的很愉快,當然也了解到自我實力的不足的地方,希望再利用一年的時間做好充分準備,加強任何一個不足的部分。下一屆東高盃,絕對要表現得比今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