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

  晚秋的微風輕拂嘉義縣立棒球場,涼爽的秋風為今晚東石高中藍隊出戰穀保家商的比賽拉開序幕,地主東石高中藍隊推出林家新掛帥主投,穀保家商則由蕭宇奇出馬迎敵。為尋求二連勝今日兩隊旺盛的求勝心展露無遺,一路落後的穀保家商在七局下半追平比數,但東石高中藍隊也不是省油的燈,八局上半靠著一次保送、對手傳球失誤再加上成功的戰術運用,重新奪回領先優勢,九局下半,穀保家商靠著一次不死三振加上七棒蔡孟哲的安打追平比分,終場就以3:3和東石高中藍隊握手言和。

  賽後高建文教練語帶可惜的表示,原本是場勝券在握的球賽,可惜在穀保家商緊咬不放及球隊接二連三發生失誤的雙重壓力下,讓東石高中藍隊失去贏球的契機。由此可見東石高中藍隊球員臨場的抗壓性仍顯不足,教練表示希望在往後的比賽中,球員能慢慢加強臨場表現的穩定度及傳球動作的紮實度,讓往後的比賽中不要再留下任何遺憾。

  甫開賽,東石高中藍隊隨即展現強烈的求勝心,三棒張耿維靠著仔細選擇獲得上壘機會,接著四棒張位梓發揮中心打線的破壞力,適時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成功送回壘上隊友,東石高中藍隊順利攻下球隊的第一分。六局上半,東石高中藍隊再度突破對方先發投手蕭宇奇的封鎖,一出局後,一棒何俊緯成功扮演開路先鋒的角色,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三壘安打,接著二棒馬仲權巧妙的犧牲觸擊,成功護送三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東石高中藍隊再下一成,以2:0取得領先。

  七局下半穀保家商終於掌握住自己進攻的節奏,五棒王湘嵐代打建功,敲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接著六棒陳嘉宏擊出深遠三壘安打成功掃回壘上隊友,之後又靠著補逸搶攻本壘,追平雙方比數。

  八局上半,東石高中藍隊再度發動攻勢,靠著一次保送加上成功的犧牲觸擊,東石高中藍隊攻佔二壘,接著開路先鋒何俊緯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不料此時對方竟發生傳球失誤,東石高中藍隊不費吹灰之力攻佔一、三壘,隨後三壘上跑者靠著二棒馬仲權擊出內野滾地球的同時,快馬加鞭奔回本壘攻下超前分。

  精采的九局下半,穀保家商把握最後反攻機會,此時東石高中藍隊開始自亂陣腳,四棒蕭宇奇靠著不死三振及一次捕逸攻佔上三壘,兩出局後,接著七棒蔡孟哲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再度追平雙方比分,終場兩隊就以3:3打成平手。

  除此之外,今天還有小小的插曲發生在九局下半,一出局,三壘有跑者,穀保家商六棒黃順益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造成東石高中藍隊一壘手發生傳球失誤,讓穀保家商扳平比數,但經過高建文教練短暫的抗議與裁判協商後,改判為六棒黃順益妨礙守備裁定出局,也讓奔回本壘的跑者重新回到三壘。針對此一判決賽後穀保家商總教練李杜宏只能無奈的搖搖頭,但比賽能以平手作收仍是值得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