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林欣怡】

  第三屆東高盃第六場的賽事,是棒球傳統名校穀保家商迎戰遠從後山來訪的成功商水,穀保家商首役派出謝榮豪先發主投,成功商水則由黃可維擔任。謝榮豪今天表現不俗,先發7局,一共祭出7K,僅被擊出4支安打,以無失分拿下勝投。兩方總計13個半局三上三下,只由穀保家商於四局下拿下一分,終場穀保家商便以1:0獲得勝利。

  四局下半,五棒姜育龍先獲四壞保送及盜壘站上二壘得點圈,接著六棒林和擊出一壘前滾地球遭接殺出局,姜育龍也趁機進佔至三壘,二出局後,七棒陳偉漢適時補上一支安打,成功送回壘上跑者,率先打破得分僵局。

  三局上,成功商水也不是沒有得分的機會,九棒的陳亞峻先揮出一支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一出局之後,再靠著隊友二棒的高于勛同樣的右外野右安打攻進至三壘前,出現成功商水今天唯一最接近得分大門的一次,只可惜三棒的沈昌敏擊出游擊滾地球,讓穀保家商策動一波雙殺打,頓失打破鴨蛋的好時機。

  賽後,以一分之差吞下敗戰的成功商水教練高克武表示,就今天整體表現都算不錯,但是球員戰術上的執行和觀念上的還是有待加強,另外打擊方面擊球點抓得不錯,只是好幾球就是不偏不倚就進了對手手套內,故這些年輕球員各方面還是要靠比賽來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