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野球軟糖】

  10月4日第二屆東高盃青棒錦標賽預賽第三場賽事,是由自台東遠到而來的成功商水,出戰國手雲集的西苑高中,成功商水在前五局以2:0領先西苑高中,直到六局上西苑高中才以2支安打加上對方的守備失誤追平比數,兩隊在接下來的幾局都有攻勢但都無功而返,直到九局下,成功商水才靠著七棒江俊傑的再見安打,攻下致勝的一分,終場以3:2一分氣走西苑中學。

  三局下,成功商水『九一連線』攻勢奏效,一出局後,九棒胡智淵從西苑高中第一任中繼投手王翌興手中敲出安打上壘後,一棒沈昌敏隨即補上右外野方向深遠的二壘打,再靠著右外野手的傳球失誤,一舉跑回2分,以2:0暫時領先西苑高中。

  西苑高中在前五局的打擊在成功商水先發投手羅正龍的壓制下,僅敲出零星的5支安打,直到五局下王牌投手邱子愷上場中繼,接連祭出3K,帶動西苑高中的反攻氣勢。六局上,今年世界盃青棒錦標賽國手楊先賢,一上場面對成功商水中繼投手陳逸宸便揮出安打,曾當選去年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的金偉成也不甘勢弱再補上一支安打,一出局後,四棒何孟軒的打擊時,成功商水游擊手卻在此時發生致命的守備失誤,免費奉送西苑中學2分,讓西苑中學將比數追成2:2平手。

  九局下,成功商水不放棄任何得分機會,藉著高于勛和黃可維的安打攻佔一、三壘,還是在兩出局,江俊傑再從西苑高中第五任中繼投手卓志名手中,敲出再見安打,以一分之差險勝西苑高中。

  西苑高中本場比賽共動用了五名投手,賽後西苑高中總教練江仲豪表示,這是基於投手調度,由於大會規定只要投超過兩局,下一場比賽便不能出賽,加上西苑高中明天沒有賽程,所以才會使用投手戰讓每個投手在後天都能上場比賽,西苑高中今天一共敲出11支安打,卻在九局下以2:3一分之差敗北,江教練也表示這是場該贏未贏的比賽,球員戰術沒配合好是造成本場比賽得分效率不佳的主因,接下來的三場比賽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一定會全力搶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