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陳建璋】

  今天(4日)第二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最後一場的賽事,是由嘉義地區兩支勁旅嘉義高工對戰東石高中藍隊,嘉義高工派出劉家宏擔任先發重責,東石高中則由李家航掛帥主投,雙方投手皆有不錯的表現,不過嘉義高工中繼投手群在比賽後半段遭遇亂流,被攻得4分,終場嘉義高工以7:3不敵東石高中藍隊。

  一局上,嘉義高工在一出局的情況下,三棒呂嘉政率先擊出三壘安打,隨後靠著下一棒打者黃振宇的內野安打,奔回本壘為球隊攻得第1分。一局下輪到地主隊東石高中藍隊的進攻,二棒馬仲權敲出三壘安打,隨後三棒張耿維擊出中間方向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兩隊戰成1:1平手。

  比賽到了三局下,東石高中藍隊掌握了得分的先機,先是嘉義高工先發投手劉家宏對首名東石藍隊打者一棒黃振誠投出保送,二棒馬仲權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並造成嘉義高工右外野手的失誤,不但護送一壘上的隊友黃振誠跑回本壘得分,自己也添得1分,這個半局東石高中藍隊攻得2分,為球隊取得3:1的領先優勢。

  六局上兩隊再度上演相同的戲碼,先是三棒呂嘉政安打上壘,在二出局的情況下,五棒林威呈右外野的一壘安打也造成了東石藍隊右外野手的失誤,送回壘上的隊友,本身則是進占三壘得分大關,下一棒打者許躍騰適時出現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讓兩隊戰成3:3平手。

  七局下,戰況丕變,先是七棒打者高宏哲擊出一壘安打並靠著隊友及對方捕手的捕逸攻佔三壘,嘉工先發投手劉家宏對九棒黃伯楷又出現觸身球保送,隨後第一任中繼投手陳柏均發生不穩,面對第一棒王振誠就投出暴投,免費奉送東石1分。接著再靠代打何俊緯的高飛犧牲打再攻下一城,以5:3領先。

  七局下東石高中臨去秋波再添兩分,再將比數差距擴大為7:3,終場東石高中藍隊就以7:3擊敗嘉義高工。

  東石高中藍隊教練高建文表示,此役球員臨場表現不錯,不過失誤稍多,選手的心理層面還需加強,整體而言,他對球員的表現還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