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勝利投手黃資閔 5局0失分表現優異
【 大會新聞組 / 文:朱咨學、圖:呂雅蘋 】

  2012東高盃的八強賽於今日開打,嘉義縣棒球場的首場比賽由東石高中卯上三民高中,雖然東石首局就陷入0比2的落後,但5上利用2支安打加上對手的守備失誤一舉超前比分,終場以5比3揚長而去。

  1局下半,東石的先發投手陳建霖似乎受到早上氣溫偏低的影響,身體還未熱開的情況下,面對首棒打者曾貫忠就送出保送,接著張永錡的犧牲觸擊將跑者送上二壘,此時陳建霖再度投出保送,2出局後5棒的洪晨維一棒掃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為三民獻上美好的開局。第2局三民又靠著2支安打加1次保送取得1分,但三民高中整場比賽的攻勢就到此結束。

  落後的東石高中在第2局吹起反攻的號角,4次的四死球保送外加陳宇政的1支安打讓東石追回2分。比賽的重點出現在5局上半,首棒上場的許勝文就安打上壘,並靠著隊友的掩護站上得點圈,隨後陳冠宇補上1支安打扳平比數,再利用三民二壘手的失誤跑回珍貴的超前分,至此領先到最後。

  東石的先發投手陳建霖雖然只投了4局就下場,但接替的黃資閔表現優異,5局的投球中只被敲出4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拿下勝投;敗投則是由三民的第二任投手邱政嘉承擔。

  賽後東石的教練田家銘提到:「雖然開賽落後,但我交代選手要趁對方強投還沒上場前盡力追分,很高興大家在每個環節都有按照我的指令去執行。」

精采照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