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01-平鎮高中先發左投林植慶完投9局拿下勝投。.JPG

【大會新聞組 / 圖:涂哲彰、文:吳珮瑜】

  第七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開賽的第一天,東石高中球場率先由華德家商與平鎮高中展開廝殺對決,新同學華德工家表現不凡,面對強敵平鎮高中絲毫不畏懼,平鎮先發投手林值慶展現過人的穩定性,幾度化解失分危機,而華德的投手群也不遑多讓,使得本場比賽儼然形成一場精彩的投手戰,雙方纏鬥了6局還未有任何一方取得優勢,直到7局上才由平鎮率先開胡得到1分,終場平鎮便是以1比0驚險獲得本場比賽的勝利。

  平鎮高中在5局上本有大好的得分機會,首棒陳雅各率先擊出安打攻佔二壘得點圈,再靠著隊友的掩護堆進到三壘,可惜之後打擊熄火,留下了三壘的殘壘。7局上1出局後,4棒周暐傑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接著黃稚峰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取得1比0的的領先。

  7局下華德工家在一開始打出反攻氣勢,洪振凱一上場便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以及自己飛快的腳程攻佔上三壘,1人出局並有大好的得分機會,華德工家採取強迫取分戰術,可惜戰術失敗,不僅打者遭到三振,三壘的跑者也遭到夾殺出局,平鎮順利的以變向雙殺的方式化解這個半局的攻勢。

  華德在最後半局的進攻遭到3上3下,把比賽的勝利拱手讓人,賽後平鎮總教練黃湋志表示:「之前已聽說華德實力不錯,並沒有任何輕敵的意思,這場比賽球員在打擊部分似乎太過急躁。」而教練對於今天完投的林植慶表現則是感到相當的滿意。

  華德工家賴建男教練則表示說:「今天輸球很可惜,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球員經驗不足,好多得分機會都沒有把握住,希望今後球員能以平常心面對比賽,不要太過於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