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昱廷本場貢獻3安打外加2打點,火力支援嘉中奪勝

大會新聞組 / 潘玉衢、圖黃建閎

  預賽進行到最後1天,大同棒球場首先進行的是嘉義高中對上成功商水的戲碼,嘉義高中以10支安打攻下4分,配合投手群的壓制,終場以40完封了成功商水。

  嘉中首局就有攻勢,吳政達以及周俊諺分別靠安打以及保送上壘,陳昱廷適時安打將2位跑者都送回本壘,第2至第5局之間也藉由4支安打和1保送攻下2分,打線中吳政達和陳昱廷都有3安猛打賞的表現,其中陳昱廷打進2打點表現更為突出。

  相較之下成功商水打線就顯得沉悶許多,全場只擊出零星的3支安打,只站上得點圈1次並且吞下9K,首棒的馬志恩4次打擊2次上壘是打線中的唯一亮點。

  嘉義高中先發投手黃建欽主投5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精彩表現拿下勝投,接手的林育興以及黃永浦聯手後援4局投出4K,完全壓制成功商水的打線,也是嘉義高中能贏球的功臣;成功商水先發投手王英士只投2局就失掉了3分,失常的表現讓他吞下了敗投。

  嘉中雖然無緣晉級但也收下了首勝,總教練鄭智彰說:「昨天對上新社的比賽要不是因為裁判的誤判,我想我們是很有希望晉級的。」鄭智彰也認為這次比賽還是有不少收穫,「在傷兵累累的情況下,這批中低年級的球員還能打出如此水準令人驚艷。」他說。

  鄭智彰進一步表示,預賽中投手表現讓他最滿意,打線今天的表現也不差,他說:「投手方面黃至立和黃建欽投得都不錯,打線上就屬吳明鴻以及周俊諺表現最好;守備的穩定性是往後我們最需要加強的地方。」對於球員們這屆東高盃的表現,鄭智彰則笑著說:「打得很棒,繼續加油!」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成功商水

0

0

0

0

0

0

0

0

0

0

3

2

嘉義高中

2

1

0

0

1

0

0

0

X

4

10

0


勝利投手:黃建欽
敗戰投手:王英士

大會新聞組 / :潘玉衢、圖:黃建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