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鎮先發蔡瀚霆完封7局表現精采

【 大會新聞組 / 文:吳鈺瑩、圖:何品儒 】

  東高盃預賽今(21)日進入尾聲,除了A組戰局混亂,最後1席由善化高中和中道中學爭取外,B、C、D三組皆以落定,而平鎮高中對戰台中高農的比賽,平鎮投手表現出色,未讓台中高農奪得任何1分,最後以3比0輕鬆結束最後1場預賽。

  雙方比賽前半段皆未讓對方跑者上壘,平鎮掌握6局上對手換投的關鍵時機,由林家慶率先保送上壘,再靠著劉士綱、喇尼忽和陳少偉的安打補進2分,但藍振維及時回穩化解危機,暫時取得2分領先,9上再添1分後以3分差獲勝。

  而中農遭遇平鎮投手群完全無法招架,打擊面對無法得分的困境加上對手把握得分機會,藍振維上場遭到狙擊,失2分後局勢使終未能扭轉,終致敗果。

  平鎮高中教練邱大偉表示,今天的球員表現很好,守備和投手表現穩定,加上打線在6上選到2次保送,再敲出適時安打以及犧牲打取得分數,表現十分出色。投手群今天的表現也可圈可點,不僅讓對手沒有得分機會,甚至為讓對手敲出安打,讓高農吃了閉門羹。

  另外邱大偉也針對八強狀況調整上作了說明,「還有不少缺失仍待改進,戰術執行力不太好,這一點必須加強因應複賽的強度。」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平鎮高中

0

0

0

0

0

2

0

0

1

3

0

0

平鎮高中

0

0

0

0

0

0

0

0

0

0

6

 


勝利投手:蔡瀚霆
敗戰投手:周念祖
救援成功:林振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