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文:李岳勳 圖:陳泰文

  預賽進入倒數階段,今(14)日中午於中正球場上演的比賽為台中高農對戰彰化藝中。本屆東高盃至今尚未開胡的兩隊,推派出的先發投手分別為中農高哲偉和彰藝廖建霖。今日台中高農投手群展現非凡水準,接連上任的3名投手都未讓對方成功踏上壘包任何一步,打擊陣線亦很捧場的貢獻出9支安打,終場即以40逼退彰化藝中獲得勝利。

  台中高農本日上陣的投手高哲偉、王駿諺和謝政儒都展現了良好的壓制能力,3人合力送出8K,威風八面的演出讓對方絲毫沒有得分機會;不讓投手專美於前,打者也很爭氣的分別在1下、4下和7下適時敲安得分,雙方面相輔相成讓台中高農順利贏得勝利。

  面對本場比賽毫無打者能站上壘包的情況,彰化藝中總教練劉政儐賽後無奈表示:「平時隊上沒有球速強勁的投手可供打擊練習,因此無法掌握高速球的擊球手感。」關於比賽過程各發生2次暴投和捕逸一事,劉總說:「今天投捕的搭配的確出現問題,默契十分不足。」不過談到投手群和守備的表現,劉總則是肯定的回答:「都有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目前急需加強的是打擊部分。」

  僅管勝投高哲偉全場飆出4K,但對於他的表現中農總教練李明益說:「球速沒有出來,還是未達到設定給他的標準。」而守備的部分李總教練認為:「除了3壘那邊有發生一點小失誤,其餘部分還蠻OK的。」另外教練也提到,張進德、張育成和張進龍三兄弟由於家裡有事的關係未能出席比賽,也對於打擊戰力上造成了些許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