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和打擊大爆發,5局16分提前扣倒仰德.jpg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柏翔 圖:佘文甫

  同為尋求開胡的美和中學與仰德高中,今(14)日於嘉義市球場分別派出劉騰竣以及蔡易霖先發對陣。美和一開賽即火力全開,4局進攻豪取16分,而仰德雖於34兩局反攻,但4分終究無力回天,美和以164提前於 5局拿下仰德,中繼投手蘇俊嘉獲得勝投。

  有別於上一場91分的貧打,美和此役攻勢頻頻,1下許志毅與高約翰先後保送、安打上壘,陳勤宗打擊造成對手失誤讓許志毅回壘得分,接著田勝旗、秦世康分別以犧飛和安打再添2分;3分填不滿美和胃口,2下許禹壕亦獲保送,而後劉昱岑、林勝傑、許志毅、陳勤宗皆揮出安打,加上高約翰的犧飛助美和70領先。雖然先發劉騰竣3上遭連續安打掉3分,幸有中繼蘇俊嘉及時止血,急雨澆不熄火熱打擊,美和34兩局保險全開,6保送6安打豪取9分一舉擊潰仰德。

  而仰德雖於34兩局由饒晉偉、張峰綺、陳佳威的安打吹響反攻號角,但受到敵營牛棚壓制僅拿下4分,加上投手群崩盤,2局臨危受命的蔣宗倫以及輪番上陣的徐祥瑋、何晉新和王柏憲毫無招架之力,24局共被擊出11安打、6保送的難堪表現,仰德苦吞敗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