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資閔6局失2分優質演出,助東石拿下二連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黃建閎、圖:張宜翔 】

  今(19)日在大同學院棒球場的第2場賽事,上演的是善化高中和東石高中的對戰組合,東石高中7局末就擊出6安攻下10分,以7分之差擊敗善化高中,取得了2連勝。

  雖然東石高中全場只有零星的6支安打,但獲得7次保送為大量得分主因。東石高中也把握對方投手不穩之局取分,在第3、5、7單數局攻下致勝10分,尤其是第5局打了最多的7個人次,且獲得2次保送和1失誤後,張兆翔打出1支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奠定此戰勝利的基礎。

  而昨日面對中道中學的比賽,東石一度領先高達6分,但總教練田家銘表示,球員們可能因為興奮而導致過於鬆懈,差點遭到對手逆轉,在今天的比賽便一直提醒球員勿重蹈覆轍,並說:「不要又上演昨天的戲碼,所以絕對不可以太過放鬆,一定要有始有終直到最後1個出局數出現為止」,顯然選手們也達到教練團的要求。

  東石先發投手黃資閔主投6局只被打出6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掉2分表現相當得出色,不但為自己拿下勝投也幫球隊取得開賽2連勝,晉級的機會相當濃厚,田家銘也期待球員們在往後的比賽可以表現得越來越好。

  另外,開路先鋒廖翊佐的表現也相當稱職,5次打擊3次上壘,今年才高一的他一定還會有更好的表現,田家銘認為。

  明天將遭遇勁敵西苑高中,田家銘笑著說:「希望選手們可以輕鬆打,但還是得全力以赴」。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善化高中

0

0

0

0

2

0

1

 

 

3

5

3

東石高中

0

0

5

0

3

0

2

 

 

10

6

0


勝利投手:黃資閔
敗戰投手:黃緯麟
備註:7局提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