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成先發古忠義9局5K僅失2分,另有單場4支3、1打點、2得分精彩表現,是為贏球最大功臣.jpg 

大會新聞組 / 文:佘文甫 圖:王柏翔

  本日於嘉市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由花蓮體中強碰大成高中,此役花體由林仕傑掛帥主投,大成則是派出古忠義出馬把關,一開賽花體就先聲奪人搶下2分,但第1局過後就幾乎看大成先發投手古忠義一個人表演,除第1局失掉2分外,其餘半局未讓花體越雷池一步,最終完投9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功不可沒;另外他打擊方面也有不小的建樹,單場4打數3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帶領大成在67局各攻下2分逆轉比數,終場以52奪下第2勝。

  一開始落後2分的大成,到4局才有分數進帳,古忠義、范孟傑串連的安打,王奕儒再獲保送形成滿壘,6棒楊宗翰的高飛犧牲打助球隊打破鴨蛋;67兩局大成繼續追加分數,6上由古忠義、范孟傑先後因安打、保送上壘,王奕儒、楊宗翰接著補上2安送回跑者再下二城,7上大成靠2支安打、1個保送以及對方守備亂流續添2分,確立勝基。

  花體先發投手林仕傑主投4局僅失1分表現優異,但換上的孫瑋恩卻在6局出狀況,遭到古忠義、王奕儒及楊宗翰的連續狙擊,加上自己一時大意的投手犯規,失掉2分,讓對手有機可乘逆轉比數。而7局接手上丘的林聖平仍舊止不住失血,被接連的安打加上四壞球再失掉2分,加上打線從第1局後就一直受制於古忠義無法發揮,最終無力反攻,以25敗下陣來。

  逆轉獲勝的大成高中,賽後總教練鄭幸生接受訪問說:「今天比賽突然提早打,我們都還沒有準備好,投手也還沒熱完身,所以第1局根本還沒進入狀況,才失掉那2分。」但鄭總教練仍然對古忠義相當滿意,他表示:「他今天表現不錯,而且又投又打的很辛苦,今天是有機會可以晉級,不然平常不會讓他下去打,不過需加強的是危機處理的能力,不能只會投順風球。」而對於今天球隊的打擊表現,鄭總表示說他們還需要再努力,因為現在除了古忠義較有破壞力外,其他沒有比較穩定的打者。

  先發投手古忠義不僅完投9局,且打擊也有「猛打賞」的演出,古忠義對自己的表現提出看法:「今天一開始還沒有進入狀況,後面就還不錯,從一開始就有完投的打算。」而打擊的部分,他則解釋:「因為上次打的不好,所以有自己跑去做打擊練習,希望能對球隊有些貢獻,很高興我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