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鄭逸萱】

  仰德高中碰上花蓮體中一戰,兩隊目前戰績皆為2敗,都渴望能在今日比賽搶得首勝開。雙方比數一路呈現拉鋸戰,七局下,花蓮體中一舉攻得3分,原以為勝利在望,沒想到關鍵的八局上半,仰德高中不甘示弱地也攻下3分,今日兩隊共敲出17支安打,無關勝敗,終場就以5比5握手言和。

  一掃連敗的怨氣,仰德高中在一局上半就有所攻勢,開路先鋒黃翎益靠著失誤上壘,二棒陳武駿遭到觸身球保送,下一棒詹智強的成功犧牲觸擊,壘上跑者進佔至二、三壘,四棒蔣孟哲適時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先馳得點,可惜接著上場打擊的金鴻益卻是擊成雙殺打。五局上,首位打擊的蔣宗倫靠著守備失誤上壘後,接下來在連續滾地球的推進之下,仰德高中再下一城,暫時以2比0領先花蓮體中。

  花蓮體中於五局下展開反擊,先是宋楨逸獲得保送,隨即又盜上二壘,二棒林宗謙揮出右外野安打,攻得一分,接著靠著暴投,以及四棒江忠城中間方向安打,再添分數,立刻就將比數追回2比2平手的局面。七局下,九棒的田人傑率先安打上壘,輪回一棒的宋楨逸敲出深遠的二壘打,形成分佔二、三壘,下一棒曾浩傑遭到三振,此時投手發生暴投,眼見機不可失,花蓮體中隨即攻下一分,接著的三棒林郁帆野手選擇上壘,宋楨逸靠著捕手接球失誤,回壘得分,四棒江忠城出現安打,分數再下一城,反倒以5比2領先仰德高中。

  好景不常,領先的局面隨即在八局上風雲變色,仰德高中靠著連續安打,一口氣追回失去的3分,硬生生地再度形成平手的戰況,直到九局結束,雙方依舊是維持5比5的比分,最終只能握手言和。

  賽後仰德高中總教練表示,團隊打擊火力無法連貫,造成幾個半局該得分而未得分,而選手們的抗壓性也有明顯的不足,但比起先前吞下二連敗,其實這場比賽已能感覺到球員們的進步,雖然最後未能贏球,但是能夠增加球員們的實戰經驗,以及場上表現能有所進步,讓選手們「滿載而歸」,相信也是比賽目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