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佳幼】

  今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的第二戰,為編號第11場的比賽,由地主東石高中迎戰高苑工商,高苑在前六局雖擊出六支安打但皆無法得分,不過在七局上,以連續兩支安打加上東石高中游擊手傳球失誤連下兩分,加上七局下,救援投手郭勝安成功地以三振解決東高最後一名打者,終場高苑工商演出逆轉秀,以2:1擊敗東石高中,與台中高農皆是今日拿下首勝。

  一局下,東石高中一棒何俊緯就從高苑先發投手黃子玹手中敲出一支內野安打,接著二棒馬仲權獲保送,壘上跑者再藉由捕逸攻佔二、三壘,此時,四棒楊欽憲 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雖然形成兩出局,但三壘跑者回到本壘首開記錄,東石高中暫時以1:0領先。

  高苑在七局上的反攻由四棒楊志瑋的安打展開,五棒林志祥的三壘安打將楊志瑋送回本壘將比數追平,此時東石高中換上鍾俊廷救援,高苑六棒郭勝安擊出內野 滾地球,造成東石內野守備上的失誤,三壘上的林志祥輕鬆回到本壘,比數就成為:1,高苑領先的局面。

  七局下,東石高中一度藉著保送與失誤攻佔滿壘,但在高苑工商換上救援投手郭勝安,並以三振解決最後一名打者之後,終場東石高中即以 1:2敗給高苑工商,高苑與中農今日皆以2:1擊敗對手,同時也都是本屆東高盃開賽以來的第一場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