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28-美和高中盧和昇上壘率百分百,單場5支4的猛打賞,另有一次利用失誤上壘。.JPG

【大會新聞組 / 圖:李怡慶、文:李怡潔】

  東石高中球場下午仍火熱進行四強爭奪戰,上屆與穀保並列第3名的美和高中力求再次挺進四強賽,遇到的對手為首次打進八強的新社高中,美和在第1局就率先開胡,盧和昇、陳勤宗先後的安打搶攻1分,3局時又靠著安打串聯再拿3分,4局結束便以4比0領先。新社雖在5局時有2分的進帳,但後續攻擊無果,且於7局時又失2分,讓比數擴大至6比2的差距,追趕不及的結果,終場美和就以6比2贏得比賽,開心領取四強賽門票。

首局得分的美和先是靠著2支安打取下1分,3局下,劉昱岑、盧和昇、秦世康一連擊出3支安打,場上形成滿壘的情況,嚴宏仁把握建功大好機會,掃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一口氣把壘包清光,美和再下3分,接著在第7局又有2分進帳,比賽結束美和中學就以6比2如期望中的結果,順利挺進四強。

  新社高中在今天不僅打擊放不開,投手方面也出現問題,4次保送再加上2次的觸身球埋下敗因,在第5局得到的2分顯然不夠用,接下來又完全無法從美和手中取得分數,最後只能與四強無緣,飲恨敗退。

  三度參賽的新社高中在前2屆均在預賽就遭淘汰,對於這次能打到八強賽,總教練李逸楠表示:「比賽結果是贏還輸其實不重要,球員們在比賽中學到什麼才是重點,大家這樣一場一場的比賽,慢慢的去吸取經驗、去進步,這才是最大的比賽目標。」

  再次打進四強的美和高中,總教練紀諺廷說:「我覺得這次是我們的籤運很好啦!這幾場打下來,然後一直到今天的四強賽,運氣還蠻好的,新社高中算是新球隊,但是打的還不錯,明天的比賽當然是全力以赴,我告訴他們,比賽就是要贏,想贏注意力就要集中。」而說到今天的比賽狀況紀教練則提到:「我們今天的打擊很差,大部分是靠對方守備出現問題才得到分數,在場上注意力沒辦法集中,有些戰術都執行失敗。」另外教練也提到投手部分,他表示:「先發投手徐正奇投的還OK,但是後援的2任控球就不太穩,第2任的葉子申就很明顯,所以讓他投2局就換下場了,不然我本來是設定4、4、1的局數分配,大家都還需要再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