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古佳幼】

  由嘉義縣東石高中舉辦的第二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於今日假嘉義縣立棒球場熱烈展開,本屆賽事共有來自全國的九校十隊參加,除地主東石高中以黃、藍兩隊參賽及嘉義高工外,更有遠從東部來的成功商水,以及今年剛成立的三信家商,加上大家熟悉的傳統棒球勁旅,如:台中高農、西苑中學、高苑工商、穀保家商、美和中學共十支隊伍參與本次棒球盛會。

  本次比賽日期自10月4日起至10月10日止,預賽為10月4日起至10月8日止,每日共4場比賽,除首日外,四場比賽時間分別為上午9點、12點、下午15點及18點。最後兩天為複、決賽,比賽時間則是上午9點及下午13點,由分組前兩名隊伍進行交叉賽。

  東高盃今年邁入第二屆,參賽球隊也從去年的6隊增加為10隊,另贊助廠商也踴躍投入,計有德星紙器公司、財團法人朴子配天宮、金車大塚股份有限公司、御象體育用品公司及野球工房棒壘球用品概念店…等共33個單位或個人投入資源,顯見有越來越多的地方企業關心,並投入這項由嘉義地區主辦的棒球賽事。

  嘉義縣立棒球場在近兩年主辦或進行許多棒球賽事,如:92年及93年春季聯賽、92年協會盃、92年王貞治盃青棒賽、92年謝國城盃青少棒錦標賽…等,暑假期間也進行了許久未見的中華職棒例行賽,兩場比賽共計有10,112人次的觀眾進場,顯見嘉義人對棒球賽事的熱情與渴望,日前也有多支職業球隊表達意願,明年將於嘉義縣安排職棒賽事,這對嘉義地區鄉親而言,不眥是注入一支強心針,也讓嘉義縣沉寂一陣子的棒球風氣,在地方人士與縣府相關單位持續關注下,慢慢的回復以往的盛況!

  由於今年國慶煙火將移師嘉義縣舉辦,嘉義縣政府特舉辦『第一次在嘉看煙火』活動,活動地點為嘉義縣縣治特區,嘉義縣立棒球場也位於其中,另10/10當日為東高盃最後一天的賽程,主辦單位在此也誠摯邀請全國民眾,當您來嘉義看國慶煙火的同時,也能進來嘉義縣立棒球場走走看看,並欣賞第二屆東高盃的決賽精采賽事,東高盃兩場決賽時間分別為季軍戰上午8點及冠軍戰上午11點,歡迎全國所有熱愛棒球的民眾踴躍前往觀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