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洪偉鈞】

  甫成立剛滿二年的西苑高中棒球隊,已慢慢成為中部地區棒球勁旅之一,從91年的全國高中聯賽到92年一月初舉行的第八屆金龍旗的十六強,到去年年底的高中聯賽及2004年的全國菁英賽中躍升為八強之列,不難看出西苑這支球隊的猛進表現。近年來更在校長、老師、教練及家長的用心經營下,多次代表台中市參加各項大型比賽,皆有優秀的表現。

  西苑陣中的邱子愷、何孟軒、楊先賢、金偉成、鄭凱傑、卓志名、江廷杰、高馗等人都有2003年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的國手經驗,其中邱子愷、楊先賢更是入選了今年九月在台北舉行的世界青棒錦標賽的國手之列,這批從青少棒培養至今的球員,是西苑第一批球員,能有如此成就實屬不易!

  本次比賽西苑中學的總教練是由有職棒經驗的江仲豪教練來代理,江總教練對這次比賽前球隊的狀況十分滿意,尤其是高一新生在球隊練習時都有不錯的表現,再加上球隊才邁入第三年,並沒有球員畢業而面臨青黃不接的問題,所以整體戰力上沒有太大的影響。

  提到這次東高盃陣容上的調度,總教練江仲豪指出:「除了劉寬振、王政傑、林凱倫等人因受傷未登錄外,其他的球員都能每天按表操課,努力的練球備戰中;唯一不足的是目前並沒有適合第四棒的長打人選,所以希望每個球員都能全力以赴,發揮最大的潛能,積極為西苑搶下第二屆的東高盃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