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古佳幼】

  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正式邁入第二屆,回想起去年東高盃的閉幕典禮,典禮上最高興的莫過於這支球隊了,他們以2勝1敗2和積分6分力退其他五支勁旅,將第一屆的冠軍獎盃抱回家。

  六月份台中高農高三主力軍畢業後,對台中高農的戰力確實有點影響,總教練李明益談到,雖然今年補進一些新秀,但這些生力軍在實戰經驗上稍顯不足,現階段各年級的實力雖然有些差距,但李明益總教練表示,他們會在最短時間內將戰力統整,來迎接接下來的挑戰,目前隊中三年級的球員僅剩兩名,所以大致上以二年級的球員為主力,陣中以去年在世界盃青少棒賽大放異彩的林琨笙為指標人物,林琨笙除了是隊中的主力捕手外,投手及內野手他也可以勝任,可說是教練團手中的一枚活棋,另李教練也提到除林琨笙外,高二的投手陳俊霖以及今年參加世界盃青棒賽的林旺衛表現也都十分穩定。

  台中高農成軍至今邁入第七年,在這幾年中,台中高農憑藉著堅強的實力慢慢站穩在青棒界的地位,在第六屆金龍旗中更是一路闖進冠亞軍決賽,儘管最後以一分飲恨敗給了已三連霸、素有「綠色長城」之稱的高苑工商,但優異的表現也樹立起A級勁旅的招牌。

  雖然台中高農在今年王貞治盃無法順利進入最後四強,但他們的實力與韌性仍是不容忽視。最後李明益總教練提到,對於這次東高盃,希望球員能盡全力去打好每一場比賽,尤其是高一的球員,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期望他們藉由這次賽事吸取對手的優點,加強自己不足之處,為未來的比賽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