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野球軟糖】

  高苑工商與西苑高中的對決於初秋的傍晚揭開序幕,西苑高中今晚由邱子愷掛帥先發,高苑工商則是派出黃慶瑜上場禦敵,原本預料是一場投手戰,但今晚西苑高中先發投手邱子愷在四局上半出現亂流,接連被5支安打,失5分,種下敗因,反觀高苑先發投手黃慶瑜今日表現優異,先發主投7又2/3局僅失一分,最後帶領高苑以8:1,提前八局結束比賽,獲得二連勝,西苑高中在今天落敗之後,也確定無緣晉級決賽。

  賽後高苑工商總教練吳家成謙虛地表示,今天西苑高中先發投手邱子愷今天的狀況相當不錯,可說是他看過邱子愷比賽中最佳的一次,在四局上球員們都能咬中邱子愷的直球,率先搶下五分,氣勢上已經完全贏過西苑高中,是本場比賽能獲勝的最主要原因。

  三局下,西苑高中江廷杰一上場就獲得四壞球保送,靠著隊友的推進站上三壘得分大門後,高苑工商捕手又發生捕逸,免費奉送西苑高中一分。

  西苑高中先發投手邱子愷在前三局僅被高苑工商敲出1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四局上表現突然走樣,面對高苑工商7名打者,一共被敲出5支安打,還有一次保送,讓高苑工商在這個半局一舉攻得5分,黯然下場,西苑高中立刻換上卓志名中繼才解決失分危機。邱子愷在賽後也表示,四局上由於急欲解決打者,希望能仗著自己的球速以直球解決打者,反倒是被對方抓到,他自己也表示相當氣憤。

  然而西苑高中的厄運還沒停止,五局上卓志名讓三棒陳俊結打出二壘打後,又對黃淯暟投出保送,在面對六棒陳嘉崇時捕手卻發生捕逸,讓高苑工商輕鬆再添一分,以6:1暫時取得領先。八局上,高苑工商又揮出2支安打,再下兩城,以8:1提前解決西苑高中。

  高苑工商今日先發投手黃慶瑜主投7又2/3局,雖然僅送出3次三振,但也只被西苑高中敲出3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讓上一場比賽一共揮出11支安打的西苑高中今天反倒出現貧打的情況,表現可圈可點,也是率領高苑工商獲勝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