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吳榮裕】

  東高球場第二天的賽程,上午首場賽事由西苑高中出戰地主東石黃隊。西苑高中派出陳威志先發,東石黃由江信德披掛上陣。江信德雖然只投了4局,失2分退場後,中繼投手官志信臨危守命上場,2又2/3局的投球,雖被擊出3支安打,但都能有效壓制打者,力保不失分,獲得本場比賽勝投,反觀,西苑的陳威志投不滿3局,就被敲出6支安打而提前下班,而後的中繼接手的翁政浩仍然抵擋不住東石黃強攻猛打的氣勢,失掉3分,淪為敗戰投手。比賽前半段,兩隊你來我往,戰成2比2的膠著狀態,直到六局下,東高黃隊連續敲出4支安打,一舉搶下3分,而西苑高中於比賽後半段毫無反擊的契機,終場東石黃隊就以5比2擊退了西苑高中,拿下首勝。

  二局上,西苑高中展開攻勢,首位打者顏文展獲得保送,於一出局後,靠著八棒林苡任敲出安打攻占上三壘,雖然二棒的傅達新在滿壘時,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一壘安打,但可惜的是,二壘跑者被東高黃隊的右外野手洪偉翔美技阻殺在本壘前,未能擴大比數。

  三局下,東高黃隊三棒的陳智輝率先發難擊出二壘打,又利用牽制失誤上到三壘,逼得西苑高中換上中繼投手翁政浩,四棒王峻瑋毫不手軟,敲出1分打點的安打,馬上就將比數追平,但是下一棒的打者卻擊出雙殺打,攻勢隨即遭到瓦解。緊接著來到四局上,西苑高中的李福彬敲出安打後,靠著隊友掩護以及對方發生捕逸,兵不血仞得到超前分,再以2比1暫時領先。東高黃隊也在五局下繼續追分,二、三兩棒的黃振誠、陳智輝相繼敲出安打,再藉著兩次的野手選擇,加上一個保送,馬上又將比分再度扳平。

  比賽來到六局下,東石黃隊開始了一陣猛攻,首先一出局後,一棒的唐挺育敲出二壘打,加上對方發生守備失誤,此時三棒陳智輝敲出本場比賽個人的第四支安打,送回壘上跑者,雖然,西苑趕緊換上中繼投手翁政浩,但仍無法滅火,又遭四、五棒王峻瑋、吳忠霖相繼的安打攻擊,再下二城。比賽結束就是以5比2,三分之差打敗勁敵西苑高中。

  東石黃隊此役共敲出14支安打,當中打擊最為亮眼當然非擔任第三棒的陳智輝莫屬,5打數擊出4支安打,以及1分打點,四番的王峻瑋表現也不惶多讓,繳出3安打2打點的好成績,教練王崇耀賽後表示,對於子弟兵今日的表現很滿意,投打都有水準上的演出,比較可惜的是,第三局及第五局無法一口氣形成大局,否則很有可能可以提前結束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