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7-郭峰峻再見安 台中高農喜獲首勝

【大會新聞組 / 張立宇】

  東高球場第二天午場的賽事,由目前同為1敗的東石藍隊出戰台中高農。地主東石藍推出蔡欣宏先發,台中高農則是由賴泊弘先發禦敵。由於兩隊止敗企圖心很強,戰況格外激烈。東石藍在一局上率先打下2分,不過,台中高農隨即在二局下扳回3分,緊接著東石藍隊於三局上靠陳申宸的全壘打再添2分,比賽前半段,形成比數呈現拉鋸戰,兩隊在六、七局各再下一城,最後台中高農在九局下靠著2支安打加上五棒郭峰竣的一記再見安打,以6比5一分險勝了東石藍隊,贏得首勝。

  台中高農能逆轉擊敗東石藍隊,投打均有優異表現的蘇緯達功不可莫,上場救援最後3局,無失分,為球隊把守最後一道防線,獲得勝投,而打擊方面,5支4,並帶有3分打點的猛打賞表現,更是全隊得分的一半。至於落敗的東石藍隊,先發投手蔡欣宏主投8局,失掉6分皆為自責分,吞下了敗投。

  東石藍隊於第一局就展開攻勢,開路先鋒宜東孝安打上壘後,靠著謝二棒東宏的犧牲短打上到得點圈,下一棒的呂孟維接著擊出二壘安打,再加上對方投手的暴投以及守備失誤,就率先取得2分的領先。

  二局下輪到台中高農有所攻勢出現,首名打者吳忠威先是敲出安打,下一棒成功犧牲推進至二壘後,接下來的連續三棒打者的綿密安打,一口氣攻下三分,反倒以3比2取得領先。

  東石藍隊於三局上立即展開反攻,兩出局後,五棒的陳申辰揮出了左外野方向的兩分全壘打,馬上又以4比3再要回領先的局勢,接下來雙方在六、七兩局分別再添一分後,到八局結束時,東石藍隊以5比4繼續領先台中高農。

  比賽來到最後的九局下,台中高農展開了絕地大反攻,首名打者二棒的柯景瀚擊出中左外野的三壘安打,下一棒蘇瑋達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將比追平,東石藍隊隨即更換上黃愷瑋後援投球,但為時已晚,又被五棒的郭峰竣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終場比賽結束,台中高農就是以6比5一分之差氣走了地主東石藍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