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陳育綾】

  今日於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的第三場賽事由大同高中出戰中道中學,大同高中由羅家豪掛帥主投,中道中學由余宗哲上場禦敵。此役雙方火力大放送,大同高中雖擊出11支安打之多,可惜無法有效串聯攻勢,全場只攻得4分,而中道中學的炮火也不惶多讓,共敲出18支安打,並把握得分良機,終場以11比4提前在七局擊敗大同高中,拿下預賽第一勝。勝投由中道中學第二任投手陳正龍摘下,其3又2/3局的投球中被擊出6支安打,無四死球並有4次三振演出,失2分自責分。

  賽後中道中學陸教練表示今天對球員的打擊火力全力發揮相當滿意,尤其是黄嘉偉四個打數中,2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ㄧ次因三壘手失誤上壘,上壘率百分百,讓教練十分稱許。可惜先發投手羅家豪表現不穩,送出1次保送,被敲出1支安打,只解決一名打者即下場,教練原先想透過比賽增加羅家豪的自信心,但以不失分的原則下,緊急讓另一主戰投手陳正龍上場救火,陳正龍順利撲火成功,讓教練頗為滿意。但是在四局上因為球員未看清楚暗號,導致雙盜壘戰術執行失敗,錯失滿壘得分的大好機會,讓教練有些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