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曾乙桂】

  東高盃賽事進行至第二天,嘉義首場由平鎮高中迎戰台東體中,平鎮先發投手林彥辰雖在一局上發生亂流,失掉一分,但立即回穩,主投八局被敲出8支安打,更在七局上祭出3K,共送出七次三振,失三分、兩自責分;九局上場救援的潘保宏雖失掉一分,好在無傷大局。而台東體中的先發投手潘振瑋只投二又2/3局,被擊出三支安打、三次保送,被攻下三分,又讓平鎮從接替的胡霖輝手中,獲得致勝分,雖然台東體中擊出8支安打比對方多出三支,但終場仍以3:4一分輸掉比賽。

  本場比賽平鎮先發投手林彥辰雖在一開始就被擊出安打,但仍表現不俗,主投八局,被敲出八支安打,送出七次三振,一次四壞球,失三分,加上隊友幫忙攻下四分,獲得勝投,敗投則由東體先發投手潘振瑋承擔。

  一局上雙方互有攻勢及進帳,東體第一棒方健智擊出深遠的三壘安打,並靠二棒張惟喬的高飛犧牲回來得分,平鎮也趁著投手的不穩定及守備失誤,回敬一分,三局下平鎮再度進攻,先是三棒的楊瑞華獲得保送,接著四棒的林威廷、五棒的陳嘉陽各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舉灌下兩分超前。

  平鎮一直領先到七局一、二棒的開路先鋒風聖國及吳博元又聯手敲出兩支安打,及後面打者幫忙再添第四分,但東體也不甘示弱,在八局八棒洪裕凱先擊出安打,代打九棒的葉隆也擊出安打,加上捕手傳球失誤,最追回一分,九局又再得分,中心打者三棒張鑫官及四棒陳閔賜一起打出兩支內野安打,接著六棒的陳敏捷再擊出左外野的安打,再追回一分,眼看就要追平分數,但是後面打者卻相繼出局,直到八棒葉隆打出游擊手方向的反彈球,被刺殺出局,才結束比賽,一分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