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霖先發7局失1分優質演出,帶領東石奪勝

【大會新聞組 / 文:何品儒、圖:吳鈺瑩 】

  第九屆東高盃首(18)日於嘉義縣的戰役,中道中學與東石高中演出一場激烈的打擊戰,中道在1局上先馳得點,而地主東石隨即發動猛烈反攻,8局末以7安取得7比3的領先,雖然中道陽仲鴻在9局上轟出2分全壘打,但東石推出高正鋐沉穩止血,終以7比5擊敗中道。

  東石高中開局雖立刻失分,但是1、3兩局下皆抓住對手自亂陣腳契機,廖翊佐、洪士凱、葉昱廷和鄭安家共以2安打、2保送逆轉戰局為4比1,並於5至7局再下3分,將比分差擴大至7比1,雖然牛棚投手表現失常在比賽後段失分,並遭到全壘打狙擊,所幸高正鋐順利化解危機,助東石旗開得勝,先發7局僅失1分的陳建霖奪下勝投。

  反觀中道雖於首局便靠余志恆、黃飛鴻的連續安打,以及對方奉送失誤率先破蛋,但是投手群無法抵擋東石猛烈的火力,黃飛鴻9局上半擊中標竿的2分彈仍無力回天,吞下敗果。

  東石此役打擊表現亮眼,一共擊出10支安打且逐局有人上壘,許勝文4打數、3安打還有盜壘的演出,表現相當優異,總教練田佳銘讚許道:「雖然勝文的手有帶傷,但他還是積極爭取先發機會,很有企圖心。」

  投手方面,田家銘說表示先發投手陳建霖表現不錯,而且讓對手擊出不少雙殺打但保送偏多,另外東石特別安排一、二年級投手後援上場,也被打了不少安打共失掉4分,必須藉隊友守備幫忙才能度過許多危機。

  針對第一戰獲勝的表現,田家銘表示主要原因為連續安打,以及掌握對方幾次保送和失誤,讓東石在比賽前半就取得大幅領先,加上精彩的守備讓東石旗開得勝,也給今天選手的表現打70分,希望他們能在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獲得更多成長。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中道中學

1

0

0

0

0

0

0

2

2

5

9

0

東石高中

2

0

2

0

1

1

1

0

X

7

10

0

勝利投手:陳建霖
敗戰投手:王尉永
救援成功:高正鋐
全壘打:陽仲鴻(9局上半,2分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