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高中陳勤沛(右)冒險進壘,遭平鎮陳少偉觸殺出局

【 大會新聞組 / 文:潘玉衢、圖:黃建閎 】

  18日下午在大同的比賽,由平鎮高中初戰仰德高中,平鎮全場擊出包含2支全壘打在內的10安打吃下6分,加上投手群的精彩壓制,終場6分完封仰德開胡。

  平鎮高中前3局靠著3支安打,加上對手的2次四死球和1次失誤打下2分,奠定勝基;第4局打線再度發威,率先上場的喇尼乎安打上壘後,捕手高魁鴻大棒一揮掃出2分打點全壘打,助平鎮再添2分, 第5局劉士綱再補上1發陽春砲擴大領先差距,也將仰德先發投手林驛宸打退場。

  反觀仰德打線全場受制於平鎮投手群,雖然首局劉宇軒就藉由保送和暴投攻占得點圈,但接續3名打者都未能擊出適時安打,且全場唯一安打也僅在2局出現,由三壘手林頎翰擊出,全隊只有劉宇軒和林頎翰沒有吞下三振,其餘無一倖免。

  先發投手林孟翔這場比賽威風八面,主投6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並且賞給對手8張老K,順利收下首勝,接替的林振賢和謝孟崴各後援2局、1局,共面對9位打者飆出4次三振;仰德先發林驛宸卻只投4.2局就被擊出8支安打失掉5分,黯然吞敗。

  平鎮高中此役幾乎推出1年級新生上場,許多球員都是第1次在比賽中使用木棒,教練邱大維說:「今天所有的球員都表現很棒,尤其是投手的表現,全場只被打出1支安打的表現也讓我驚豔,打線發揮得不錯也擊出2發全壘打,但是跑壘有出點小差錯,這是未來要改進的地方,整體表現我給他們很高的肯定!」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仰德高中

0

0

0

0

0

0

0

0

0

0

1

0

平鎮高中

1

0

1

2

1

0

1

0

X

6

10

0


勝利投手:林孟祥
敗戰投手:林驛宸
全壘打:高魁鴻(4局下,2分打點)、劉士綱(5局下,1分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