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第一屆東高盃青棒邀請賽即將於9月22日(星期一)於嘉義縣立棒球場開打,進行為期六天每天三場的循環賽,參賽隊伍均為耳熟能詳的中南部青棒勁旅,包括屏東中學、高苑工商、嘉義高工、善化高中、台中高農與地主東石高中。9月22日上午8時30分將先進行「嘉義高工VS.善化高中」的比賽,隨後將於11 時30分舉行開幕典禮,嘉義縣陳縣長明文先生將蒞臨現場開球並參與開幕典禮,為本賽事更增添一分喜氣。開幕典禮之後將舉辦茶會,並發表東石高中高建文教練與其友人共同研究開發的「擊球點練習機」,可訓練選手尋找更好的擊球點,以提升選手打擊實力。

  主辦單位國立東石高級中學表示,本項賽事主要為友誼賽性質,不僅促進各校間之校際交流,也能讓愛好棒球運動的學生相互切磋,「本賽事之所有場務工作皆由本校學生支援,為的就是要讓參賽隊伍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東石高中棒球隊教練高建文老師同時強調,此次邀請賽的舉辦,要感謝企業人士及政府機關大力贊助,特別是主辦單位:嘉義縣立體育場,及贊助單位朴子市公所和德星紙業。為了感謝到場觀賞球賽的民眾,東石高中食品科還將免費提供該校自製點心,無論是在地鄉親或是隨隊而來的各地球友,都能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與貼心。

  一向對地方上的棒球活動推廣不遺餘力的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運動管理學系,對於本次的青棒邀請賽也不徨多讓地再次提供專業的宣傳推廣與媒體服務,包括賽前地方上的宣傳、戰前快報及媒體間的聯繫工作,同時也負責現場播報與賽後報導等。在此邀請地方愛好棒球運動的球迷朋友們,一同前往嘉義縣立棒球場為東石高中的子弟兵們加油打氣,也不要忘記給予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運動管理學系的同學們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