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

  第二屆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進入最後倒數計時階段,複賽第一場比賽由東石高中藍隊出戰台中高農。頂著預賽A組冠軍光環的台中高農,在三任投手李居冠、簡旭溫及林琨笙的合力護航,僅讓東石藍隊敲出5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加上一局上以6支安打的強攻猛打,一口氣灌進4分,奠定勝基,四局上,再添2分,終場便以6:1擊退東石藍隊,輕鬆搶下第一張進入決賽的入場券。

  賽後台中高農總教練李明益表示,今天的投打表現令他相當滿意,並指出今日先發投手李居冠,因六局體力下滑才讓東石藍隊攻佔滿壘,所幸第二任投手簡旭溫的適時壓制,讓球隊成功化解失分危機。對於蟬連今年冠軍,教練則謙虛地表示,凡事只要盡力就好,全心全意打好每一場球才是這次比賽最終的目標。

  甫開賽,兩出局後,台中高農隨即展現傳統勁旅的王者霸氣,三棒林旺衛二壘安打為球隊得分展開序幕,四棒林琨笙適時展現中心打者的價值,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接著五棒張佳瑋及六棒洪臣宇接連擊出安打,台中高農再下一分,之後狀況不穩的先發投手林家新再送出一次保送,此時東石藍隊教練團見苗頭不對,趕忙換上陣中主力投手李家航,可惜一上場仍被七棒李家駒敲出一壘安打,失2分,所幸及時穩住陣腳以三振化解危機,結束台中高農的一輪猛攻。四局下,台中高農發動第二波攻勢,再以4支安打拿下2分,四局結束,台中高農以6:0領先東石藍隊。

  前五局打擊熄火的東石藍隊,在六局上半展開反撲,無人出局時攻佔一、三壘,可惜四棒張位梓卻擊出內野滾地球,讓台中高農成功策動一次雙殺守備,而原先三壘跑者,靠著趁傳奔回本壘攻下隊伍的第1分。

  七局上,東石藍隊在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時,面隊台中高農第二任投手簡旭溫,還是無法順利攻下分數,連續三個打者相繼出局,讓東石藍隊大好的得分機會頓時化為烏有,終場就因打線無法適時連貫而苦吞本屆賽事的首場敗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