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陳建璋】

  東高盃預賽賽程進入最後高潮,由B組三信家商出戰地主東石高中藍隊,倘若東石藍隊贏球,將取得分組冠軍,因此勢必傾全力拼戰。三信家商派出陣中王牌投手宋煒森應戰,東石藍隊則推出鍾俊近擔任先發重責。此役雙方投手表現精彩,上演一場投手大戰,雙方共出現12支安打,兩隊只在一局及六局分別攻下1分,終場便以1比1和局收場。本場比賽值得一提的是三信家商先發投手宋煒森,表現可說是令人激賞,完投九局,僅被擊出5安打,送出12次三振,只失1分,並在幾次關鍵的局面,展現出化解危機的能力,是球隊能守住局面的一大功臣。

  賽後三信總教練王政輝表示,此役球隊的表現投優於打,球員的表現可說是非常的理想,王教練特別對先發投手宋煒森的表現讚譽有佳,尤其本場比賽好壞球比例控制的非常理想,展示出過人的危機處理能力,表現可說是滿分,是球隊守住局面的關鍵。

  甫一開賽,東石藍隊展現地主隊的士氣,開路先鋒陳侃言一上場就擊出安打,二棒馬仲權擊出投手前彈跳球,造成投手處理不及,壘上跑者全部安全上壘,而三棒張耿維適時敲出安打,護送隊友奔回本壘奪下分數,一局結束,東石藍隊以1比0領先。

  比賽到了六局上,三信家商展開一波攻勢,一棒林永勝面對東石藍隊中繼投手張位梓,率先擊出一支右外野深遠的三壘安打,雖然東石藍隊投手隨即穩定下來,連續三振二名打者,不過,四棒施博詠展現出中心打者應有的水準,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分打點一壘安打,將比數追平。最後,兩隊就以1比1和局收場。

  本場比賽結束之後預賽賽程也告一段落,明日將進行四強複賽,分別為A組冠軍台中高農,亞軍高苑工商;B組冠軍則是穀保家商,及亞軍東石高中藍隊。賽程精采可期,敬請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蒞臨嘉義縣立棒球場,共同為棒球新世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