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25-中道中學在本場比賽共拿下6分,其中4分打點為蔡孟達所包辦。.JPG

【大會新聞組 / 圖:李岳勳、文:佘文甫】

  東高盃的預賽至昨天已正式劃下句點,在嘉義縣球場進行的首場複賽,由A組龍頭中道中學強碰B組老二成功商水,此役中道中學由徐哲民肩負晉級重任,對上成功商水的黃佳偉。預賽大獲全勝的中道中學,儘管參賽人數不多,但打線卻絲毫沒有疲憊的感覺,前3局就砍下4分,取得4比0領先。儘管4局下成功商水換上朱誥鎮止住失分危機,但由於打擊受制於中道中學3任投手強力的壓制因素,分數屢攻不下,而最後中道中學靠著火力有效的串聯,以及投手穩定的表現護航下,以6比0擊退成功商水,順利取得四強門票。

  成功商水先發投手黃佳偉一開賽即遭遇失分危機,投球3局,失4分中有3分為自責分。儘管在4局下成功商水換上昨天中繼表現亮眼的朱誥鎮,而朱誥鎮也維持昨天的水準,主投3局只失1分,幫助成功商水止血,但成功商水打擊串聯和戰術執行不佳的缺點依舊無法改善,9局上滿壘得分的大好機會,接連2名打者上場打擊卻遭到出局,遲遲無法攻下分數,終場以0比6慘遭中道完封,喪失四強資格。

  中道中學首波攻勢出現於1局下,靠著蔡孟達擊出關鍵的安打,率先取得2分領先。3局下中道打擊火力持續上升,包括4棒林子寒直掃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在內,中心打線完美串聯敲出3支安打,替中道再下2分,拉開比數差距。後半場比賽中道分別又在4局和7局下各添1分保險分,終場即以6比0向成功商水道再見。

  賽後中道中學總教練陸永茂表示:「今天的投手表現很好,只是後援的林子寒稍稍不穩,不過最後還是有穩住,而打擊的部份還OK,有70分的表現。」今天差點再度開轟的林子寒說:「前2場狀況差,都沒有打出安打,但今天感覺還不錯。」中道中學因學校行政考量沒有再行招生,本屆僅有16人應戰,但總教練說:「雖然人較少,但不會覺得累,去年是因為颱風害我們只是並列冠軍,這是最後一屆,我們希望能拿下冠軍,有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