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何佳娜】

  第二階段第二天下午的賽事由先取下一勝的平鎮高中對上吞下一敗的東石高中黃隊。平鎮高中推出先發投手高振翔,主投五局,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失1分。東石高中則派蔡欣宏主投6局,被敲出6支安打,責失1分。本場比賽雙方共敲出20支安打,上演一場火力不斷的打擊戰。

  一局上,東石高中黃隊二棒宜東孝首先敲出安打,並靠著平鎮高中左外野手的失誤先馳得點。平鎮高中立即做出回應,ㄧ局下,中心打線擊出連續安打先追平比數、二局八棒的邱浩鈞擊出深遠二壘安打後,靠著對方守備失誤攻得1分。

  五局上,平鎮高中高振翔投出四壞球保送後,雖然以三振形成兩出局,守備卻發生失誤讓跑者攻佔二、三壘,對手也適時敲出右外野安打取下2分。此時東石黃隊以3比2領先平鎮高中。

  雙方的比數互有來往,在六局上、七局下又各得1分,東石高中黃隊以4比3領先到九局下,平鎮高中八棒邱浩鈞首先敲出左外野安打,靠著投手犯規上二壘後,九棒周暐峻因為野手選擇上壘,東石高中黃隊在此時換上高一的蔡智楡,雖然投出三振形成一出局,打算以雙殺化解危機,所以四壞球保送二棒的風聖國,讓局面形成滿壘,但游擊手卻未能處理好滾地球讓平鎮高中取得追平分,四棒楊瑞華更是不負教練期望敲出再見安打,讓平鎮高中以5比4擊敗東石高中黃隊。

  平鎮高中總教練張滄彬表示,今天的三次守備失誤也讓教練團感到意外,導致先發投手高振翔狀況不穩定,本來預定在第四局時換下投手,卻又考量到明天的賽事所以決定讓投手投完四局。在取下此場勝利後,明天也能讓其他投手有磨練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